一颗亥骨

—努力治愈自己的小号
—个人丧气聚集处
—不想被发现
—除非我不在这个世界了

2018.2.1【接上一篇】

我想不出来到底是谁错了。

所以错的人应该是我。

——爷爷奶奶岁数大了看不住小旺,他俩照顾好自己就行了。小旺死了之后爷爷奶奶也说,可不能再给他俩送小狗了,奶奶可受不了了(再看到小狗死掉)。
——你爸在家自己都不做饭,他都不在家吃饭,一走一大天,我(妈妈)又不在家,周末才能回来一次,没人照顾啊,天天连饭都喂不上。
——小旺太淘了,全家谁都不能让她老实下了,连针都不让打怎么救她呀!
——小旺自己吃错东西了。
——大家谁也不想让她死的。
——谁也没有那么狠心的。

所以怎么看都是我的错呀!
【是我喜欢狗,我要是不喜欢狗就没有事了】
【是我当时没忍住跟去买狗,是我意志不坚定,没有坚决不买】
【是我选择了小旺】
【是我太自私了】
【是我没有给小旺联系到好人家,我都没有主动去办这件事,如果联系到了好人家,小旺现在一定活得非常好】
【是我不懂事,我应该知道大家都很难的,我除了给大家添堵就没有别的能耐了】
【是我不好,是我一点点害死了小旺】
【是我太自私了,我太自私了】
【自私,没能耐】

【我就是太傻了。】
可是小旺已经死了。

我好像去陪她啊。
跟她说对不起。
如果有下辈子,你来当人,我来做狗,你也杀了我,好不好呀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