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亥骨

—努力治愈自己的小号
—个人丧气聚集处
—不想被发现
—除非我不在这个世界了

2018.2.1

之前一直没有想好,怎么死去能够一点痛苦都没有。
后来想到了如果是出了意外,比如被超厉害的杀手一枪打中额头,那样就会一点都不痛啦!
但是这样太难实现了。

今天想了一下,其实跳楼也很酷酷吧。
长这么大我都不敢蹦极。
那种突然加持的加速度会让我心脏很难受,很害怕。
但是想想,在死掉之前,还能感受到最后一次刺激,心脏再难受一次,也很酷酷。

但是落地会不会感觉到痛呀?
从我触地开始,我的意识还能持续几秒呢?
在有意识的时候我会感觉很疼很疼吗?

我猜不到呀,也没有相关文献啥的让我查一查。

但是想想应该很痛吧。

所以还是不要了吧。

评论